阿藏

鸽王 辣鸡

「all叶」幽闭恐惧症

#病叶系列(1) 
#文笔很差,脑洞很大
#ooc,bug双飞,有私设,不喜勿喷 







『叁』
          
叶修的脸色还是很差,这是所有人有目共睹的。

叶修有时候会在其他人训练的时候,趴在桌子上睡着,看着他眼下的青黑,谁都不忍心把他叫醒。

真的有这么累吗?

叶修在兴欣的时候,经常打荣耀打到半夜,趴在桌子上睡着也是常事。有时候被老板娘逼着回到宿舍睡觉,但是听着外面的嘈杂,开着小台灯,也不至于一夜难眠。

可是酒店不同,隔音很好,房间和娱乐设施隔开一个楼层,怕开着灯会影响到文州,叶修接受不了黑暗,却也只能强忍着入眠。

他知道他的恐惧症在慢慢加深,他无法控制,那种从心底的惶恐不安。

他能看出其他人对自己最近脸色和生活情况的关注,他都被自己苍白的脸色吓了一跳。

但是这种事情还是不要告诉他们好了。

治不好,无疑会给予负担,他现在的愿望只是冠军。


“这次会议先这样吧,散了吧。”叶修收拾了资料,关上投影器,坐在椅子上捏了捏鼻头,刚要伸手揉揉太阳穴,就感觉太阳穴已经触到一阵温热。

“我看前辈脸色很不好,已经好几天了。”喻文州伸着食指帮叶修揉着太阳穴。

其他人倒是习惯了他这种刷好感的行为,但是眼神还是死死盯着他帮叶修按摩的两只手。

叶修舒服地迷上眼睛,瘫在椅子上,像一只慵懒的猫。

“没事,最近整理资料……睡的有点晚了。”这种借口,并不是长久之计,叶修也只是想着瞒一天是一天。

在场很多人都不约而同地皱起眉头,听出叶修话中的迟钝,理由的牵强。

其实喻文州觉得叶修看起来很疲惫,帮他按摩一下,顺便刷刷好感,没想到揉着揉着发现手中的脑袋越来越重,最后直接低下了,吓了一跳,低头才发现叶修竟然就这样睡着了。

喻文州先让叶修枕着他的手,让黄少天去拿个枕头,把叶修公主抱到旁边的沙发上(虽然过程被所有人一致反对,但是这并不能打消他揩油的决心。)叶修一躺在沙发上就翻了个身,两只腿弯曲,成了一种婴儿在母胎的睡姿。王杰希又去房间拿了一床被子,可以看见叶修蹭了几下,半张脸盖在被子里。

虽然被叶修一系列动作萌到了,但是心中还是不免疑惑。

“老叶……最近是不是太累了?”

“黄少天!”

“干什么!”黄少天被孙翔一喊,直接一激灵炸起来。


“你竟然只说了……七…八…九…十个字!哇靠,简直奇迹!”孙翔夸张地比划着。

“孙翔,你是不是没有喝六个核桃!重点在这嘛!在这嘛!”黄少天本来以为其他人会附和自己的话,没想到都是一副惊讶的样子。


“喂!!”

“好了,别闹了。”一看队长发话了,黄少天只好可怜巴巴地闭上嘴。

“叶修最近是有点奇怪。”脏心杰推推眼镜。

“确实,脸色苍白的不像话。”王杰希接上张新杰的话 。

“而且饭吃的也很少,经常在桌子上睡着,这大家应该有目共睹吧。”肖时钦停下手中的训练,加入讨论。

心脏的差不多都来了。







TBC.
      
          

评论(7)

热度(125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