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藏

鸽王 辣鸡

「all叶」幽闭恐惧症

#病叶系(1) 
 #文笔很差,脑洞很大
 #ooc,bug双飞,有私设,不喜勿喷 
 #最近更新机会很少,快考试了
 #修修暴露倒计时






『陆』

喻文州侧着身子躺在床上,眼睛微微眯着,呼吸均匀,看着像是熟睡的样子。

其实他一直看着躺在床上的叶修。

叶修洗完澡,吹了头发,跟他道了声晚安,就躺在床上没再出声。但是关了灯,他还是清楚地看到叶修睁开了眼睛,黑暗中显得有些突兀。

不过叶修的视线并没有落到他的身上,估计一直不知道他在看着他。

喻文州视力非常好,每天面对着电脑,他的视力却几乎没有下降。

除了在刚关灯,眼睛模糊了一阵,再加上窗外月亮给予的细微光源,叶修现在的任何表情他都能看的清楚。

叶修怔怔地看了天花板好一会儿,喻文州感觉他几乎每隔半分钟才眨一次眼,好像没有了意识。

然后叶修慢慢地做着手操,一根一根手指地按摩,但是眼睛还是没有离开天花板。

喻文州看着叶修的眼睛。

叶修平躺着,只能看见一只眼睛和眨眼时扑闪的睫毛,叶修的眼睛有些黯淡,没有日常跟他们调侃嘲讽的,狡黠的,亮着的眼眸。

叶修就这样保持了很久,只有手上有着动作。大概过了十几分钟,喻文州都有些犯困了,叶修突然停下了动作,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深深地疲惫。

喻文州的心突然顿顿地疼。

这样的叶修是从未见过的。他好像把自己包了起来,把他们最熟悉的一面都在外面。

他想。

他们熟悉的他,强大,嘲讽,好像什么事情都无所谓,在他们面前是损友,在苏沐橙面前是个可靠的哥哥,在后辈面前是个值得信任的偶像,是梦想与想要超越的前辈。

叶修抱怨过吗?

几乎没有人想过这个问题。

职业选手并不是打打游戏,参加几次比赛就能有知名度的,每个人都为之奋斗很多,研究,练习,张新杰有时候也会偶尔抱怨一下职业选手真是难当,但是因为这是他们所热爱的,所有人都扛过去了。

可是就算再苦再累,叶修也没有说过诉苦的,埋怨的话,他从未想过得到什么回报,他一直在付出。

喻文州看着叶修很久,叶修一直没有睡觉,闭上眼睛没多久就会不耐地睁开。

大概已经过了一个多小时,喻文州丝毫没有困意。他一直看着叶修。

皱眉。愣神。握拳。烦躁。

叶修的手伸向床头柜。

喻文州顿时握紧被子下面的手。

安定。

天刚蒙蒙亮的时候,喻文州就醒了。

温暖的阳光直照在叶修脸上,叶修一只手放在脸旁,看被子的形状,整个人侧着身子蜷缩地睡着。

喻文州看了一会儿,轻轻走过去帮叶修掖了掖被子,便沉着脸走了出去。

所有人差不多都醒了,李轩还在睡。

其他人看喻文州满脸严肃,没有露出以往的心脏笑,都一个个坐好,安分的吃着早餐,黄少天也不再和方锐互怼。

“看来我们需要认真对待了。”喻文州说着,望向努力降低自己存在,埋头吃饭的苏沐橙。

苏沐橙手上的动作顿了一下,然后还是若无其事地慢慢夹着菜。

“我昨天观察了,叶修他……非常难入睡,躺在床上会愣神,一直看着天花板,不时皱眉,叹气,眼神感到烦躁,辗转反侧。”

其他人听到叶修两个字都纷纷停下了手上的动作,苏沐橙也竖起耳朵听着喻文州口中的话。

所有人心里都是一揪。

而喻文州是最无法释怀。当叶修拿到安定的那一刻,他已经快要喊出来。

但是如果这样做了,叶修知道他们已经发现了,肯定会更加防备,隐藏,那样会让他更痛苦。

喻文州脸上地表情有了松动,他捂着脸靠在桌子上。

屋子里没人说话。

“你们……无法知道,那样的他……有多脆弱…”喻文州声音很小,但是所有人都能听见。

苏沐橙手颤了一下,眼眶瞬间红了一圈。

叶修每一次都会找借口不让她睡在他旁边的床上,每次都是一些自己在一个屋子里睡。偶尔苏沐橙看到叶修的黑眼圈就会抢行让他回去睡觉,但是每次叶修都会偷偷溜出来,或者推托。

她知道他讨厌闭上眼睛。

可是苏沐橙能想象到叶修每次在夜晚强忍心中恐惧的表情。

在急诊室门前。她看到过。

“我……我去厕所。”苏沐橙慌乱地放下碗筷,抽了几张纸,逃似的走向会议室的门。

“苏沐橙…”苏沐橙的手刚握到门把。

“你要知道…所有人都在为他好。”

苏沐橙打开门走了出去,眼泪一下子滑了下来。

“问…”一直沉默的周泽楷突然抬起头,脸上没有任何表情。

这时候不用江波涛大家也都心知肚明。

他们都想去问叶修,安抚他,让他不要这么辛苦,可是这几年,他们对叶修的性子早就摸透了。

叶修不想给任何人增添麻烦,太……自强了…

“找个时间…必须问清楚…”

“不能拖下去…这样他的身子会垮的…”

“不论他怎么隐瞒,无论什么办法,问出来。”

可惜,叶修并没有用语言告诉他们。


TBC.


评论(15)

热度(121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