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藏

鸽王 辣鸡

「all叶」「方叶」国家队领队竟当众告白,究竟是人性的淫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突然的脑洞,给方点心发发糖
#瞎鸡儿写,废话超多,写到一半我就想弃文了
#可是自己码的文哭着也要写完




“方锐,我喜欢你啊。”



————————



世邀赛中国队领队叶修举起冠军奖杯的时候,现场几乎已经失控,尖叫声快要掀塌房顶。


外国队的粉丝虽然对于自己支持的队伍失败了很遗憾,但是也没有一个人吐槽,有的还跟着中国队的粉丝一起尖叫鼓掌。


这是一场非常成功的比赛。


他们见识了真正的斗神。


叶修的手还有些颤抖,因为最后时刻的爆发,但是脸上还是露出了微笑,不同于平常的嘲讽,是那种十分温柔,欣慰的笑容。


张佳乐从叶修手上接到奖杯,眼眶瞬间就红了,有些矫情地在奖杯上轻轻地吻了一下,把奖杯举了起来,高喊:


“我们是冠军!!”


“我们是冠军!!”




“走走走,聚餐去聚餐去!老叶请客!”


“对啊,这么多年也不见叶修请客,今天这么好的日子,你不得请一顿好的!”


“叶修请客!”


旁边的人被这一带呼,一下子炸了起来,纷纷要求叶修请客。


叶修一开始想要拒绝,不是因为他不想请客,来的时候就带了一张账号卡和一些行李,根本没带什么钱,这么多人根本请不过来。


“不……”


“我说老叶你可不能拒绝,这太不厚道了!今儿哥几个可是夺冠了,你这做领队的不得奖励奖励!”方锐看叶修想要拒绝,勾上叶修的肩,不让叶修推辞。


叶修顿了一下,终究还是笑了笑:“好吧好吧!看你们精神头儿这么高,哥这荣耀之神今儿破费请你们了!”


“切——”


“老叶我今儿要是不把你吃穷我就不姓黄!”


叶修看其他人都还在互相调侃,就跟身边的喻文州说了声,便走向了厕所。


“秋儿啊……”


“你终于知道想起我来了啊!!”


“诶诶诶,别生气嘛,我这不是给你打电话了啊。”

“说吧,又想干啥。”


“啧,你这话说的,没事就不能打个电话。”


“嗬,别别别,我可不信,上一次是找我租大巴,上上一次是做队服,上上上一次是借钱组战队,上上上上一次是……”


“诶诶诶,行了行了!哥有那么败家么?”


“快说吧!找我什么事!”


叶修知道叶秋是真的有些失望和生气了,自从老爸同同意他来世邀赛当领队,他就没再跟家里人打过几次电话,叶秋埋怨他,也是理所应当。


“告诉老爸,我为国争光了。”


“……”


“奖杯都拿到了,哪天给他老送过去,也算是……我对这几年没能做到儿子和哥哥的一个补偿……”


“是么……”


“嗯。”


“哥……”


“对了,你银行卡号告诉我,你不是在苏黎世的一个饭店吃过么,我这请队友吃饭,没钱。”


好吧,叶修果然是正经不过三秒。


“叶修!你………好吧,卡号一会儿我发到你手机上,随便花,钱有的是!”


“啧啧啧,大总裁钱真多,好想被包养。”


“喂!”叶秋梗了一下“啊……反正你一定要回来!”


“嘟嘟…”


叶修笑着摇摇头,看了看已经被挂断的通话:“还是这么容易炸毛,啧啧。”


叶修走出厕所,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了叶修身上。


叶修拿出一根烟用手夹住,抬头看着逐渐没了声音的众人,扬起他们最熟悉的微笑“走啊,带你们吃顿大餐。”


一开始所有人都在疑惑叶修能把他们带到哪里去,毕竟他们知道叶修以前没来过苏黎世,平常也不在苏黎世溜达,可能连苏黎世地形都不清楚。


能在苏黎世给他们找个路边摊搓一顿就够好了。


可是等到了饭店门口,他们可是震惊得话都有些说不出。


饭店可能是跟酒店一并的,至少得有四十多层,玻璃擦的蹭亮,门口还有红毯,从外面看向大厅都是金碧辉煌的样子,门口还有穿着燕尾服的服务员。


“老叶,你不会要带我们到这吃霸王餐吧!你什么时候吃的上这么高逼格的餐厅了!这一顿怎么的也得几千吧!你不用在我们面前装逼真的,这要是传出去世邀赛冠军中国队吃霸王餐,这脸都丢尽了!”


其他人也是一连惊愕,估计心里想的也和黄少天差不多。


叶修撇了黄少天一眼,然后也看了看身后已经目瞪口呆的众人。其中苏沐橙算是冷静的,他知道叶修家里很有钱,但是也没有想到能够吃起怎么高档的餐厅,毕竟还有这么多人,开销会很大的。


等大家回过神了,叶修早就推开饭店的门走进去了。其他人又望了望饭店,一股脑也跟着进去了。


自家媳妇请吃霸王餐,不吃这也得吃。


叶修进去倒是大方的很,奔着前台就去了,其他人看着饭店冠冕堂皇的装修,这要是吃霸王餐,这得卖多少银式才能还啊。


正在暗自肺腑,就看见走过来了一个带着眼镜的男人,穿着西装,看起来权利大一些,应该是这的总管。


“大少爷,二少爷已经吩咐了,说您要来这吃饭,不用付钱,费用的问题他来解决。”


“嗯?”


“哈?!!”


叶修和其他人都疑问出声。


叶修是因为叶秋并没有告诉他这家酒店是叶家旗下的,毕竟入驻国外叶秋都没怎么跟他提及,但是看到前台牌子上叶家的商标,他还是小小地愣了一下。


而其他人算是彻底傻在原地了。


大…大…大少爷?!所有人一齐把目光投向还再跟总理谈话的叶修。话中无不透露着“这店是叶修家的”“叶修是个家产无数的大少爷”“他们不用吃霸王餐了”。


等叶修和总理讲完话,叶修向身后的人招招手,便向前去按电梯。


看见叶修动了,这才缓过神儿了,黄少天第一个冲了上去,后面还跟着方锐。


“我去老叶!这是怎么会是!你怎么会是大少爷!这家店是你家的!你家这么有钱!你以前怎么不说!卧槽你一直瞒着我们!原来你才是联盟最富的人!!”


“对啊叶修你怎么能这样瞒着我们,在兴欣你从来没提过,你家这么有钱!!”


其他人也是责备和不解地看着叶修。


叶修无奈地笑了一下,看到电梯到了,先示意其他人进去。


等电梯门关上,叶修按下最后一层楼的按键。


“我家是挺有钱的,但是你们估计听过,我是为了打游戏离家出走的,我不想因为游戏的事情再去依托我的家人,也不想让有钱成为我的一个标签。”


“也就兴欣成立的时候我找我弟,就是叶秋,当初我是拿着他的行李和身份证跑的,要不是这样,说不定现在站在这的就不是叶修了。”


“我找他帮忙解决经济问题,他二话没说答应了,我也是挺感动,在兴欣都储备完了以后,获得冠军了,我就打算回家过我的幸福生活了。”


“哪成想冯主席给我爸打了个电话,说邀请我参加世邀赛,当领队带领队伍。一开始我爸也不同意,最后冯主席一句‘为国争光’一下戳了我爸软肋,就让我过来。”


电梯门开了,叶修走了出去,嘴上还在说着。


“我离家出走后家业就交给了叶秋,我爸让他当了个总裁,他虽然有时候老爱炸毛,但是在商业这路子上还是走的远,凭着本事赚了不少钱。”


“说起来我这当哥哥也是惭愧,既没有尽到当儿女的孝顺,也没有担负起做哥哥的责任,也是对不起他们。”


所有人都没有再说什么话,他们可以听出叶修的语气在说到自己的弟弟是明显的骄傲,再说到父母却是满满的愧疚。


就只有孙翔心里还在咆哮着:卧槽这饭店他妈的是叶修的!!叶修是一个大少爷!家里家产好几亿!!妈的当初我为什么没有抱大腿!


叶修带着他们绕了几圈,就推开了一间编号“529”的房间。


屋子很大,最里面是吃饭的饭桌,屋前还有KTV的屏幕和麦,还有一些小游戏用的纸牌。


其他人没有再问什么,就是黄少天和方锐又埋怨叶修以前不告诉他们,也不带他们出去浪,这也太没人情味儿了。


餐桌最显眼的是有一个很大靠背的椅子的位置,上面还问刻着两条龙。


其他人都没有选择那个地方,就是方锐和黄少天咋咋呼呼地抢了旁边的两个座位。


在吃饭的时候,黄少天和方锐一点都不放过任何刷好感的机会,可劲儿的给叶修夹菜夹肉,还拉着叶修拍了几张照,准备发到围脖上,写上土豪艾特了叶修,也不管网上会掀起怎样的巨浪。


而所有人都发现叶修有时候也会给方锐夹菜,而且只是方锐,黄少天吃醋冲叶修卖萌,也是被塞了一嘴秋葵,跑到厕所吐去了,而对于方锐倒是温柔许多。


连方锐都感叹幸福来得太突然,得意的看上瞪着他还咬着牙的众人。


叶修也看出了方锐得意的态度,心中不禁窃喜。


小点心,这么点儿就满足了,还有大惊喜呢。


其实啊,叶修喜欢方锐。


不知道什么时候,可能是在兴欣的时候,总是被方锐叫醒,一起抢Boss,吃着方便面,一起互喷垃圾话。


可能是在还在嘉世的时候,第一次和海无量的操作者见面,臭味相投,攀谈得很好,当时谁都不知道以后会成为队员,甚至会是一生的羁绊。


叶修最开始发觉自己喜欢方锐,是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咳咳咳,其实就是方锐和叶修住了一晚,叶修惊奇地发现自己对着方锐出浴的样子可耻的石更了。


然后他不自觉的开始偏心方锐,关注方锐,但是因为这个变化很微小,所以没人发现,方锐自己对于叶修突然间的态度转变也是兴奋了好几个晚上,有时候掐一下叶修的腰,背后抱,做做手操什么的,叶修一致没有表明出拒绝的态度,所以兴欣其他痴叶的基佬们只能看着叶修跟方锐越来越亲密,但是只是自欺欺人地认为只是叶修对队员的关心和放纵而已。


叶修有时候也觉得对不起其他人,他虽然不知道自己哪来的那么大魅力。但是看到别人为自己有些自私地将宠爱的一面给了方锐而愤怒却是无奈地时候,他就很是愧疚。


但是他真的太喜欢方锐了。一开始他以为方锐不喜欢他,就一直控制着不要说一些露骨的话,吓着方锐。


知道方锐也喜欢自己的时候,又怕自己或者方锐的家人,或者战队和外界不同意,他又怂了。


但是看着方锐在知道中国队获得冠军,拿着奖杯露出不同往日的发自内心的笑容跟他遥遥相望时,他就忍不住。


这个人怎么能这么可爱!


去他妈的社会舆论!去他妈的外界因素!老子现在都是世界比赛的冠军了,管这么多屁事干嘛!


所以叶修这一次的聚餐,也是想来表白的,方锐要是同意了,他们就欢欢喜喜的,他把他父母应付了,方锐就是他的人了。


如果不同意……也算是在回家之前了解一个心愿了。


叶修边给方锐夹菜,边想象着一会儿方锐的表情,嘴上竟是笑出了声,其他人一下子把目光聚在他身上,他咳嗽了一声,好像都没发生。


而方锐……


自从叶修开始对他有种令他兴奋得起鸡皮疙瘩的温柔以后,他就自恋地想叶修是不是喜欢自己,结果叶修以这样对待自己了好几个月,一点儿表示都没有,他也有些失望,有时候他对叶修做一些兄弟之间根本不会做的动作,叶修都没有拒绝,方锐还看见自己从背后抱叶修的时候,叶修还脸红了。


双方都没有坦白,一直到兴欣夺冠,叶修退役,都没有说出口……


在喻文州说世邀赛的领队是一个内行,技术不在他们之下的时候,他就有些猜想,在叶修走进会议室的时候变成了狂喜。


他本来说在世邀赛的时候表白的,但是看叶修对待世邀赛的比赛认真的样子,有时候熬夜研究,就不想再给他增加麻烦。在世邀赛结束,其他人提出去吃饭,方锐转念一想,觉得这是个好时机。可是知道叶修是个家产无数的大少爷的时候,他又担心叶修的家庭会不会同意这种关系,又是怂了。


可是方锐现在也是有些懵,心中虽然高兴得如脱缰的野马,但是还是对叶修这种不明不白的举动觉得有些无奈。


光撩人还不给操。


吃完饭以后,苏沐橙看着旁边KTV桌子上的扑克牌,提议大家玩真心话大冒险,正无聊的刷着手机的众人听到以后来了兴趣。


这要是运气好还可以跟喜欢的人做一些嘿嘿嘿的事情。


“咱就别那么多规则了,黑白面儿谁输了从谁开始。”苏沐橙看了看旁边纸上的数条规则,果断抛弃。玩儿个游戏,循规蹈矩干嘛。


“黑白面!”


经过好几轮,幸运MAX的张佳乐从数十人中脱颖而出,取得第一个抽牌的资格。


张佳乐一脸生无可恋,无奈只好把手伸向真心话。


“说出你最丢脸的一件事……”


张佳乐说完最后一个字,已经有好多人忍不住了。


四亚还不够丢脸么。


“噗,哈哈哈哈哈哈我说张佳乐你这什么运气,哈哈哈玩个游戏都这么扎心哈哈哈哈哈,这一局就算熟悉规则吧哈哈哈,太难为人家了是吧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我肚子疼哈哈……”方锐和黄少天早就笑成一团,可劲儿拍着桌子。


叶修看着张佳乐憋的通红的脸色,也是不禁发笑。


张佳乐看叶修也在嘲笑自己,气氛的把牌扔在桌子上。


“这什么破游戏!”


“噗,咳咳,张佳乐你别生气,这局放你一马,人黄少天都替你答了哈哈…咳咳,顺着你来吧,从你右边顺时针挨个儿来。”苏沐橙和楚云秀也是可怜张佳乐这幸运E,这幸运值真不是盖的。


“下一个,黄少天。”

黄少天一听到了自己了,笑容立马收了回来,一副吃了羊习习的样子。


张佳乐一边幸灾乐祸地大笑。


黄少天果断选择了大冒险,他可不想丢什么脸。


“尝试……你最害怕的事情?”黄少天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卡片,刚想吐槽,就看见叶修带着一脸微妙地笑容从饭桌上端来一盘秋葵……


“卧槽……”


「沉默寡言黄少天.jpg 」


活久见。


叶修把秋葵放在桌子上,戏谑地看着黄少天。


“我不!我刚才都被你塞了一嘴了!这都做过了可以过吧!这是什么鬼任务!”虽说叶修这样子让人血气喷张,但是黄少天对于秋葵的阴影还是无法挥去。


“少天儿,你就束手就擒吧。”


黄少天听着叶修撩人的儿化音,耳根悄悄红了,脸上还是一脸嫌弃,夹起秋葵,眯虚着眼生无可恋地咬住。


然后他整场游戏保持沉默,其他人仿佛迎来了有生之年。


风水轮流转,黄少天下一个就是方锐。


方锐看前面两人的下场,顿时有点怂,在“真心话”和“大冒险”犹豫不决。


“啊,真是,方点心你墨迹什么,不会怕了吧?……给给给,就这张了。”叶修看方锐的手马上就要伸向大冒险,慌乱地把第一张真心话塞给方锐。


虽然一般让人家自己抽比较好,但是他也是有点私心。


他在所有人大部分还在调侃沉默寡言黄少天的时候,翻了翻真心话,好巧不巧第一张的问题就是“你喜欢什么样的类型”。


“嗯……老叶你手气真……好啊…”方锐看完纸上的字,再看着面上等着看笑话的叶修,知道对方是故意的。


叶修其实不是想看人家笑话,就差直接凑过去问方锐自己是不是他喜欢的类型了。


可惜人设有限。


啧啧啧。


方锐看着叶修笑的像个偷腥的猫,眼睛里都带着笑,突然心中一动,眨了眨眼睛,也对叶修笑了一下。


叶修愣了一下,他怎么感觉点心这笑不怀好意啊。


“喜欢的类型倒是不知道,喜欢的人……怎么样?”方锐没有在看叶修,对着其他人说。


其他人听了心中也是闪过一丝不好的念头。


他们可都知道方锐喜欢谁啊。













TBC.



没错
到最后还没告白
你们知道我这码了多久嘛?
三个多礼拜!!
「别说了,心痛.鸡屁股」
废话贼多(还特喵的没写完)
感觉没亮点,没笑点,清水emm……
我文笔好差啊啊啊啊啊啊「土拨鼠尖叫.jpg 」
感想你们愿意看我瞎几把写啊
爱你们



评论(8)

热度(2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