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藏

鸽王 辣鸡

「all叶」幽闭恐惧症

#病叶系(1) 
#文笔很差,脑洞很大 
#ooc,bug双飞,有私设,不喜勿喷 
#ahh本森考完试了,贼开心
#修修暴露倒计时 
#可能我写的修修幽闭的程度有点严重,感觉不像幽闭恐惧症,我也对幽闭恐惧症不怎么了解,要是有些bug什么的,见谅。
#“「」”里的是英文,叶修会英语,毕竟也是上过贵族学校的隐藏学霸。
#本章纯属瞎写,注意避雷。 


『柒』 


比赛结束,中国队赢得胜利,几个人在对手面前欢呼,碰拳,有几个挑着眉向对方示威。都没有看见对手中几个表情有些凶恶。 

「队长……」汤姆注意自家队长一直盯着中国队的领队,面露愠色,有些迟疑地开口。 

马克听见副队的声音,回过神,不过目光还是停留在叶修身上。

他笑了一下,俊逸的脸庞显出巨大的魅力,他舔了舔虎牙,笑得有些不怀好意,让汤姆感到不寒而栗。

「这就是那只小野猫?」 



叶修感觉有人在跟着自己。

那人走得很悠闲,不紧不慢的跟着,甚至吹起了口哨,看起来自在的很,根本不像是一个跟踪者。 

但是能感觉他的视线一直在自己的后背,他的身子绷得紧紧的。 

后悔极了瞒着沐橙出来买烟。 

叶修拐进一个小巷子,快走几步,窝在一个垃圾桶旁边。 

叶修暗自肺腑,哥一荣耀之神,竟沦落到蹲垃圾桶。

 不出所料,那个人也跟着走了进去,正疑惑人不见的时候,叶修猛地站起来,伸手向那人的脖颈劈去。

小时候爸爸从军队退役,望子成龙,一直想要把叶修和叶秋培养成军人,所以在假期,就经常跟着爸爸到部队,也学了几招,不过在成为职业选手之后就没再用过了。

叶修也不确定能不能成功,成功的话,这一掌下去顶多就是昏几个时辰。

但出师不利,那人竟迅速的转身,抓着叶修的手腕,狠狠地把他摁在墙上。

叶修倒吸一口凉气,抬头也看到了这人的真面目。 

「约翰?」瑞典队的战法,今天的比赛中,算是能够与叶修对上几招的人物。 

「哦,宝贝,近看原来你这么美丽。」约翰看着叶修对未能料到的事情感到惊讶,睁大了的下垂眼显得更加可爱。 

手中抓着的纤细的手腕在轻轻挣扎,约翰感觉自己的掌心在发热。

叶修一下子明白了这人的企图,打量了一下约翰,也是一个能让无数女生为之尖叫的类型。

这年头帅哥怎么都是给。

叶修一脸黑线,暗自肺腑。

约翰看着面前这人并没有慌张,反而一脸嫌弃地撇撇嘴,心中的邪火一下子燃了起来。

「看来你还没有意识到严重性。」队长只是让他来教训一下这位中国队的领队,毕竟这是让他们获得冠军的巨大阻碍。

队里的人都知道约翰是一个gay,并且对中国队的那位领队有好感,称呼其“小野猫”,所以就让约翰来警告叶修。

怎么警告……也就不言而喻了。

约翰的手开始在叶修身上游离,偶尔扫过几个敏感点,叶修被刺激地挣扎地更加厉害,想要抬腿踢向约翰。

叶修就算是在军队待过的人,但这几年的精力都在荣耀上,没有锻炼,也只能耍点滑,真的跟那些身强体健八块腹肌的人对上就是一个战五渣。

脚踢上约翰的腿,只是让人吃痛一下,下一秒约翰就把一只腿卡在叶修两腿之间,还恶意的向上顶了一下,彻底把叶修锁住。

这发展不对啊,自己这是要被猥亵了?叶修因为约翰的动作惊呼了一声,被形势的变化一下子整蒙了,一下子没了对策。 

「嘿…嘿,兄弟?我可不是同性恋。」 

「没关系,我是。」

叶修这下子可是没招了,他可不想今天就把自己交代在这里,还是个只见过一面的外国佬。 

看似宛若老狗,实则慌得一批。

看着约翰马上就要进行到扒衣服这一步,叶修心上一动,马上开口。 

「兄弟你不会是要野战吧!这可是在外面,随时都有人经过。」 

这话让约翰听起来就是接受他了的意思,心里一阵狂喜,拉着叶修就要往小巷里面走。

并没有看到叶修计划通的表情。

叶修的另一只手获得自由,趁约翰正在看路,偷偷伸进口袋,凭着平时盲打荣耀的感觉,点开通讯录,随便按了一个电话。 

抬起头发现约翰带的路越走越偏。 

「兄弟你是要带哥去哪?」

话刚落,叶修就看见约翰打开一个小巷边的小屋子。 

谁他妈在这犄角旮旯里盖房子啊摔!这可是国外……为什么会有小黑屋!

叶修表示槽点太多,他都不知如何吐槽。 

约翰粗暴地把叶修推进去,顺带关上小黑屋的门,从叶修口袋中抽出手机,挂断还没有接通的电话,上面显示着“A方锐”。

一套动作行云流水,等叶修回过头,手机已经被约翰扔到地上。 叶修这才意识到对方也是个不一般的人物,从他能够接到自己使出全力劈下的手的那一刻就应该意识到的。 

「你这就太变态了,好歹都是男人,我们还是对手关系。」 


TBC.









感觉这章写崩了……只是想要写个正常点的理由……妈的槽点太多,看官你们随意吐……我不建议「哭笑」

评论(25)

热度(106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