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藏

鸽王 辣鸡

「all叶」幽闭恐惧症

#病叶系(1) 
#文笔很差,脑洞很大 
#ooc,bug双飞,有私设,不喜勿喷 
#修修暴露倒计时 
#“「」”里是英文
#注意避雷,ooc预警



『玖』

苏沐橙听到叶修的声音,连忙靠过去,所有人听着电话那头叶修急促的呼吸,都紧张起来,竖起耳朵听着叶修那边的情况。

“叶修哥你……现在在哪?”


叶修现在靠在墙上,上半身套着一件不属于他的牛仔外套,上身的衣服被粗暴地撕开过,裂口一直到胸口,胸口剧烈地起伏着,裤子有些褶皱。叶修发丝有些缭乱,翘着几根呆毛,眼睛有些红晕,右手拿着手机,还有些微微地颤抖,左手垂在地上,手腕上面都有条明显的红印和裂口。

可想而知在几个小时前叶修的遭遇有多么糟糕。

在约翰和叶修刚进小黑屋里,约翰还是很温柔,只是把叶修按在墙上到处乱摸,可是在叶修给了他一拳以后,就变得粗暴起来,一只手把叶修死死摁住,另一只手揪着叶修的衣领一下子撕了下去,叶修还没反应过来衣服就已经被毁了。

然后约翰把自己的领带扯了下来,把叶修的双手狠狠地绑了起来,叶修的手从来没有受过如此粗暴地对待,疼的叶修轻呼了一声。

这小子是铁定想跟自己来一发了。

叶修虽然年纪在荣耀联盟中算是很大了,但也是个老处男,连初吻什么的都还在,怎么可能把自己的贞操交给一个只见过一面的外国佬身上。

小黑屋里只有从门上的小窗户中照射下的轻微的一点点月光,叶修趁约翰注意力在自己的手上的时候,凭着直觉,抬起右腿使劲地踢向约翰的腿弯,约翰没承受住,一下子向前倒在地上。叶修紧接着赶紧踢向约翰的胸口,他本以为自己使出了全部力气,对方根本无法招架得住。

可自己的脚还没有踢向约翰,他就抓住了叶修的脚,狠狠一拉,叶修一个不稳被扯到了地上,清幽的月光直直地照射在他的脸上,双手绑在背后,而后背又冲向地板摔了下去,有一些渣子在手上划了口子。

「我可是练过的,你可打不过。」

叶修看不清约翰的脸,只能在黑暗中找到他那双亮着的双眼,在这样的情形下,叶修那种对黑暗的恐惧也慢慢地延伸。

约翰的头慢慢下降,他的一条腿卡在叶修的两条腿中间,叶修只能看着对方的渐渐靠近自己,就在两唇相抵的时候,叶修脑袋突然一片空白,左腿猛地弯起往上一顶,力度虽然没有大到让人家断子绝孙,但也能造成很大伤害。

约翰估计是没想到叶修会这么狠,惨叫一声双手脱力倒在叶修身上,叶修赶紧把脑袋一扭,然后慢慢翻身,让约翰滚到一边。叶修则摇摇晃晃地站起来,手上还是有着很大的疼痛感。

约翰在地上疼的来回滚,牛仔裤口袋突然闪了一道银光,随着约翰的动作越来越大,叶修也就看出来了,那是一把刀。

叶修赶紧跑过去,用脚把刀给拱了出来,用脚踩着,划到离约翰一米远的地方。蹲下用双手拿起小刀慢慢地把领带割断。

虽然不知道这个约翰拿小刀准备干什么,但是现在派上了用场就是了。

约翰应该是缓过劲儿来了,颤颤巍巍地站了起来,而叶修已经割断了领带,左手拿着小刀,直对着约翰。

约翰倒是并没有被直对着自己的锋利的小刀震慑到,面无表情地靠近,眼神有些冰冷。

「小野猫,你可太不乖了。」

约翰越走越近,刀尖已经快要抵在他的肚子上,刺进衣服里,叶修的手开始发抖,看着约翰的神色有些慌乱,脚步开始后退。

约翰这是利用了他的善良。

「你知道我不会伤害你的。」

硬是把激情戏弄成了武打戏。

叶修手上的刀掉在了地上,叶修抬起头,眼睛没有神采,冷漠地看着脸上带着惊喜的约翰,勾起一个魅惑人的笑容。

「成全你,怎么样?」

叶修被约翰推到在地上,叶修只是皱了一下眉,还保持着那张笑脸,约翰开始靠近,满眼都是叶修,没有注意到叶修的动作。

叶修从旁边的地上抓了一把土,猛地抛在约翰的脸上。

“我去年买了个表!”

约翰双手捂着双眼,往后踉跄了几步,叶修扶着墙站起来,一个跨步冲着约翰的脖颈劈了一掌。

成功了。

“就你还想上哥。”

看着倒在地上的约翰,叶修站着喘了几口粗气,就瘫在了地上。

“这都什么事儿。”

缓了一会儿叶修就站了起来,看着已经被毁的不成样子的衣服,摸索着把约翰的外套扒了下来,套在自己身上,大了许多。

叶修拧下小黑屋的门把手。没开。

叶修再一次拧下小黑屋的门把手。没开。

叶修使劲拧下小黑屋的门把手。还是没开。

叶修崩溃地坐回地上,有些绝望地把脑袋埋进双腿,缩成了一团。

这什么破门啊啊啊!

四周一片漆黑。

过了几分钟,叶修抬起头来,视觉已经麻木,什么都看不清,叶修忽然想起在嘉世的时候,自己也是这样被黑暗包围着。

可惜不会再有雪峰哥了。

正当叶修感慨的时候,来电铃声突然响了起来,叶修被黑暗突然的声响吓得身体僵直,紧绷着,电话铃声没一会儿就挂断了。

没过多久电话又响了起来。

叶修站了起来,听出声音的来源就在约翰附近,可是没有看着光亮,大抵是被约翰压在了身下。

在叶修挪到约翰身边的时候,电话又响了一次,等叶修拿到手机的时候,屏幕显示“A方锐”来电三次,正当他要打回去的时候,喻文州打了过来,叶修怔了几秒,点开了通话。

在几小时前被约翰推进小黑屋的惊恐,差点被猥亵的恐惧,在黑暗中的绝望一下子涌上心头。

叶修的眼眶开始泛红,声音颤抖着。

“喂……?”




TBC

过渡章w……废话还是一如既往地多…
槽点bug贼多,小可爱们将就看吧w……

评论(44)

热度(111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