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藏

鸽王 辣鸡

「all叶」幽闭恐惧症

#病叶系(1) 
#文笔很差,脑洞很大 
#ooc,bug双飞,有私设,不喜勿喷 
#注意避雷,ooc预警
#修修终于暴露了,我实在憋不出来了/哭笑/




『拾』


“叶修哥你现在在哪里?”

所有人听见叶修的声音,一种失而复得的喜悦涌上心头,一下子不知道说了什么,苏沐橙冷静了一下,听着叶修急促的呼吸,心中有种不好的预感,第一个发了声。

叶修听着熟悉的声音,突然觉得内心庆幸又难过,庆幸是自己终于能够走出这个小屋,难过是,想到自己几个小时,蓦然有一种对自己的怜悯。

差一点,差一丢丢自己的贞操就没了。

“快来救我。”叶修听着电话那头苏沐橙急促地问话,旁边的黄少天聒噪的很,时不时添上几句。

“叶…叶修哥,你说什么?”

黄少天一下子安静了。

“快来救我…快来救我啊……”

“这里…太黑了”

叶修还处在恐惧之中,声音颤抖着,还有着委屈的哭腔,挠的众人的心一揪一揪的。

空气一下子炸了起来,苏沐橙听着叶修有些痛苦的声音,几乎快要哭了出来。

连喻文州的表情也有些破裂,恨不得把另一头的叶修狠狠抱在怀里安慰。

苏沐橙现在的情绪不适合问话,其他人也有些慌不择言。张新杰算是最冷静的,上前一步,推了推眼镜准备询问叶修的情况。

如果忽略他推空好几次的食指的话。

“叶……叶修,你能不能判断你的位置在哪?”

静寂了很久,只能听见叶修缓长的呼吸。

过了得有半分钟,叶修才开口,语气还是有些颤抖,但已经冷静了许多。

“我也不清楚…应该…应该是一个小巷子里,里面有一个…小黑屋,木门的,从里面打不开了。”

小黑屋?

虽然他们没人进过小黑屋,可想起平常看的小说和报道,小黑屋是干什么的,他们可是知道。

这下方锐可冷静不了,凑到电话旁边。

“老叶你有没有受伤?是谁把你带到小黑屋的?啊?”

黄少天也在旁边发着嘴炮,关心的问题跟方锐没什么两样。

叶修举着手机,听着黄少天和方锐聒噪的声音,虽然想吐槽是真的很吵,但是也有了一丝安心。

“少天。”

黄少天没了声音,方锐看到喻文州有些阴沉的脸色,也自觉的收了声。

“那前辈能够回想起四周的什么景色或者店铺吗?”

你还别说,叶修真想不起来。

知道身后有人跟踪自己,满脑子想的就是怎么脱身,甩掉那个人,根本没怎么注意街边有什么带特点的景物。再加上前几个小时的遭遇,脑子乱成了浆糊。

“我……”

叶修刚要开口,手机响了一声,叶修抖了一下,看向屏幕。

“手机……要没电了”

叶修的精神开始涣散,他光是想象着自己在没有光明的小黑屋里一直带下去,没有人能够发现自己,自己会身处在这个环境里,几分钟,几十分钟,或许是几个小时,可能过一会儿约翰就会醒来,自己也许逃不过第二次。

没有人回来救他……

“叶修哥!叶修哥!”

叶修回过神,听着耳边沐橙急切地呼声,甩了甩头,苦笑了一下。

自己什么时候这么喜欢乱想了。

那边的人显然为叶修突然的安静躁动了几下,而后因为喻文州的话才安静了下来。

“咳,前辈,我们先不要通话了,保持电量,你要开启手机上的GPS,我们会想办法找到你的位置的。”

叶修应了一声,手机还是贴在耳边,直到听到滴滴的声音才慢慢放下。

叶修打开了GPS,又开了低电量模式,而后就把手机放在一边,自己缩成了一团。

所有人都想方设法的开始寻找叶修的方向,但是因为自家的手机并没有准确查找对方位置的办法,几个后辈通话的时候没有接上话,现在却也是急得急得跳脚。

孙翔去房间里拿出了六个核桃猛灌。

就在所有人都晕头转向地找办法的时候,张新杰咳了一声,等所有人的视线移到自己身上,他才指了指手上的电话,示意自己在打电话。

“韩队。”

还是打给韩文清。

“我记得你有警院的朋友。”

这下所有人都理解了张新杰的行为,暗念一句心脏,便期待的看向张新杰。

张新杰开了扬声器,把手机放在喻文州手机旁边。

“什么事?”光是听韩文清的声音,众人都有了一种想要拿出钱包的感觉。

张新杰也没有对韩文清隐瞒,把整件事原封不动地描述了一遍,连带和叶修打电话的部分。

果然,韩文清怒了。

毕竟十年宿敌,韩文清对叶修还有着超脱友情的情感。

而且……

“你们难道不知道?叶修有幽闭恐惧症!”

嘭!几十天的猜测不攻自破。


TBC.


第一期原设定老韩是不知道修修有幽闭恐惧症 大家就当剧情需要 我当时写文的时候没有考虑太多 我的问题orz

评论(17)

热度(1252)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