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藏

鸽王 辣鸡

最近脑袋有点乱,不知道该怎么下手,打了字又删,脑洞很乱。感觉自己写得很差,毫无逻辑,夸大了幽闭恐惧症,有点刻意为之,营造了那种氛围,啧。我一开始也是抱着写写玩玩儿的心态,没想到勾搭来了这么多小可爱emm。

照逻辑,幽闭在修修被发现后就会完结了,但我发现我的文笔有了很多遗漏,也很多毛病和bug,但我会尽量减少废话……尽快完结,然后添上我以前的坑……

真的十分谢谢你们,我的文笔好不好自己心里也有点儿B数,可能就是题材吸引人吧,但是收到你们的关注我真的很开心,其实我这人,自来熟,就一逗比,你们一回复我我就想再回复你们,但有时候不知道该回什么,尴尬了你们也就笑笑过去了哈
咳咳,话题扯得有点开,文笔好是假的,爱你们是真的。

幽闭更新可能有些慢,给我脑子一个缓冲。

(●'◡'●)ノ❤给小可爱们


*哦,对了,我是典型的老喜欢换头像和名字的人,没办法,看见好听的头像,想到好听的名字就想换,可能你们会突然不知道你关注了个什么玩意儿。

评论(1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