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藏

鸽王 辣鸡

「all叶」幽闭恐惧症

F等什么明儿。

F看了一下宝贝儿们的评论,大大多数都是拒绝强上的,其实也没用多大写强上的欲望,只是为了一个更虐的发展,其实我是想做个甜文太太的。
F是不是觉得我有点不走心,毕竟以前的我评论都会回复的。
F很感谢那些一直催更的宝贝儿们,至少证明我还是被爱着的。/虽然我并没有做好一个认真准时更文的亲民好太太。
F还有一点宝贝儿们搞混了啊,孙翔和唐昊的出场,并不是老韩来了之后,而是在之前,还记得少天儿把所有人叫回训练室说自己知道修修在哪了吗,那段孙翔说那个房子他们看过了,没有人那段,记起来了吧。所以昊昊和羊习习都没发现修修,不能叫国家队,也不能原路返回救人呀。
F是不是看不到熟悉的前缀了?
F没错,我飘了。

↓↓↓














『拾伍』

叶修早在看到马克那一秒就没指望能有什么好事发生。

门是被马克踹开的,锁早就坏掉了,约翰把门关上,也不会担心从里面无法打开。

叶修有点慌,毕竟自己收了人家的烟扔地上了还咬了人家一口。

“想知道我为什么知道你是大少爷吗?”

叶修站了起来,比对方矮了半头,还要俯视着,也是麻烦。对于马克的问题也是很感兴趣,这件事可是连沐橙都不知道的。

“你的弟弟,叶秋。是这次世邀赛的赞助商之一,知道么。”

这倒是听笨蛋弟弟提过,傻小子听到自己床还没铺好就要去参加比赛,气得跳脚,也是没办法只好投了些钱,还莫名其妙又买了份保险,现在大概是知道为什么了。

“他跟我们国家的一个赞助商是对头,那个赞助商提供给我们最好的练习室,还找了我们国家荣耀最好的人当教练。”

“荣耀最好的人?那他为什么不当领队。”

“因为我是主席的炮友。”

马克耸耸肩,随意的说出了这个事实。

“……”

“你不是说你不是给吗?”

“我只是跟他做过,为了有一席之地而已,但我对男的没有兴趣。”

马克说最后一句话的时候眼神还轻飘飘地往叶修身上飞,底气还有些不足。

叶修没多大感触,现在这世道卖身图利的有的是,都是为了生存,他现在最关注的倒是地上那根已经熄了火的烟。

洋烟,还是第一次碰见,还没过过嘴瘾呢。

“还有烟吗?”叶修抬头看着马克,眼睛在黑暗中略显突兀。

“…你真是心大。”约翰汗颜,一般人遇到这种情况不应该想着怎么逃跑,眼前这人确实心心念念着抽烟,该说是心大还是爱烟至极呢。

“不然呢?反正我肯定整不过你,你要想对我做什么最后双方都得吃亏。”

“没了。”

叶修哀怨地直直盯着马克。

“走,出去买去。”

嗯?叶修眼睛瞪得老大,看着马克没有一丝开玩笑的样子,有些怀疑这人是不是被自己傻了。

“你不…是要威胁我什么的吗…额,不做什么?”

“你还希望我干些什么了?”约翰挑眉,看着叶修惊讶地语无伦次的样子,暗道,我完了。

“不不不,走吧走吧。”

约翰拉着叶修的手就出去了,看着叶修套着的约翰的外套,心里有点不爽,又把叶修拉了回去,莫名其妙又回到小黑屋的叶修看着马克扒自己衣服的动作,惊恐地摁住马克的手。

“怕什么,我是想让你套我的外套。”

这话看起来gay的出奇,叶修硬是没听出马克语意中的醋意,就顺着马克退了约翰的牛仔外套套上了马克的。

马克满意地点点头,拉着叶修的手向外走去。

心里还在想着买烟的地方,多买几条让叶修带回中国,想着叶修满足的样子,没注意道路在拐角处和一个人撞了个满怀。

约翰恍惚地揉揉脑袋,还没缓过神,叶修倒是叫了出来。

“老韩! ?”

烂尾TBC.







F不要吐槽我的短小/摊
F脑洞梗塞,不,应该说就没顺畅过
F想建个群,只是想扩个列,但又怕,平常在LOFTER还好,建个群,以我的尿性,估计每天都会收到催更/拿着烟的手微微颤抖
F哎。以扩列为主,同意评论说下群名,我looklook
F虽然粉丝多不到哪去,但是,为了扩列啊啊啊!!!








评论(40)

热度(82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