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藏

鸽王 辣鸡

「all叶」幽闭恐惧症




『拾柒』

聪明的都反应过来了。没缓过神来的,从叶修的眼神里也能看出许多东西。

叶修垂下眼眸,双手理了理衣领,拍拍屁股站了起来,用一种近乎陌生的眼神扫视了在场的所有人。

“我的事什么时候轮到你们来管了。”

打开门走了出去。

喻文州坐在椅子上,低垂着头暗自懊悔。

虽然得到了正确答案,但是他的方式却是吓到了叶修。

其他人即使还半清醒半迷糊,但看现在这形式也没有照他们预料的发展。

叶修生气了。

在任何人眼里,叶修一直是拉仇恨、脸T、什么都无所谓但是又很温柔的人,他生气的情况少之又少,连黄少天这算是最早认识叶修的人,也从未见过他生气的样子。

所以当叶修走出会议室,关门声还在回荡的时候,他们还是懵的。

满脑子都是叶修愤怒冷漠的眼神,和毫无情分的话语。

明明……是在关心他啊。




叶修把自己摔到床上,整个人埋在被子里,脑子乱成了浆糊。

那句话是因为小黑屋里的阴影,喻文州压上来是叶修满脑子都是那个挨在自己嘴唇上令他作呕的触感,他甚至快要喊出声,但最终变成了有力的推搡。

他知道喻文州的想法,但他还是很愤怒,当时像是有个火炉卡在心头,上不去下不来,最终蒸发了血液,让他想要流出泪来。

他低下头,想要抑制住心中名为委屈的情绪,把被揉皱的衣领捋直,顺手拍拍屁股站了起来。

他一抬头就看见所有人不解,心疼,迷茫的眼神。

让他烦躁。没经过思考的话语脱口而出。

“啊……”叶修低咒两声,翻身面朝墙壁。

天已经亮了,还有几个小时就是集体训练和会议的时间。但叶修现在可无法面对他们。

这么一闹他们应该不会再去找马克麻烦,但是受伤这事儿很难瞒下去。

已经坦白了一大部分了,其实只是看个伤势的问题。就是因为自己的情绪化把事情给搞砸了。

叶修真想一巴掌扇醒自己,再扇走这该死的幽闭恐惧症。

“叩叩。”

叶修一下子坐了起来,轻手轻脚地走到门前,从猫眼看了一眼。

“沐橙。”看到自家妹妹,叶修安心地开了门。他可还没想好怎么见他们。

“内个……叶修哥。”苏沐橙欲言又止。毕竟自己也是在场的一员。

“……怎么了么?”叶修清楚苏沐橙为什么犹豫,这丫头,可是受了不少惊吓了。

“你还好吧?”苏沐橙是脑子一热,连来着的目的都没想直接奔着叶修的房间就过来了。想了几秒,发现不知道问什么,挤出一点勉强的微笑问叶修。

“我还能怎么,该什么样就什么样。”叶修沉默了几秒“你不要担心。”

“他们都是为你好……叶修哥,你也不要总是自己一个人硬撑着,你就算是块铁那也是会锈的,你要试着依靠一下别人。”

叶修望着苏沐橙,思绪却不知飘到了何处。

苏沐橙也没再出声,只是心疼地看着叶修。

“我已经……很久没有再靠过别人了。现在是,以后更是。”


TBC.

二更致歉。
幽闭群。772392408,答案世间瑰宝。

评论(46)

热度(102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