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藏

鸽王 辣鸡

「all叶」社会我叶哥

☆叶修黑道大佬私设,隐退后职业打荣耀,时间线会有点混乱。
☆其他私设见文,注意避雷。
☆文笔不好,见谅。









「零」

“老大!”一个高大的黄发男生拿着一块板砖,在看到那叼着烟的熟悉身影,飞快地奔了过去。

“都解决了?”听到声音的黑发男孩没有转身,低头深吸一口烟,微微扭头问道。

“嗯,六个人,我还顺来几把枪。”说着从口袋里掏出一把递给对方。

叶修把烟在墙上捻灭,转过身接过枪,熟练地装上弹匣,用右手随意地拎着。

叶修看着他身上的红色,伸手点了点,可惜地摇摇头。

“新衣服,又弄脏了。行了,沐秋,包子,走吧,去打boss。”

“诶我跟你说,老叶,这次的跟咱年龄差不大,道上的人说他虽然年龄不算大,但是鬼点子却很多,喜欢设陷阱,耍阴招,身上随便一掏就是小针小刀,可得多加防备。”虽然嘴上担心,但是苏沐秋手上确是不老实,伸手搂住叶修的腰,在叶修的眼神下又挪到了肩上,左肩的衣服掉下来,一副地痞流氓的样子。

“嗯,咱现在刚得势,小弟多了,敌人也多了,想要除掉咱的不止这一个,虽然——过不了多久他们就会成为尸体了。”年少轻狂,叶修说着嗤笑一声,伸手抚摸着冰冷的枪把,言语中无不透露出那种与生俱来的自信,仿佛他就是这天下的王。“他那些比较厉害的都被咱一步步解决了,他现在就是一纸老虎,不碍事。不过防范是应该的,现在暗中观察咱的人可多了,小心被放暗刀。”

“知道知道。”

“包子,还有枪吗。”叶修把手上的枪塞进沐秋手里,从包子那又接过一把也给了他。

“不是刚练的双枪,大显身手吧枪神大大。”

“懂我。”苏沐秋假惺惺地装作十分感动地样子,用变魔术似的不知从哪掏出一把似枪似矛的武器。“给,我最近研究的,目前只有枪矛两种形态。”

“……千机伞?厉害啊。”千机伞一开始是苏沐秋研究的一个游戏的武器,没想到能够变成实物。

“暂时不是,还有一些形态没完全,不过现在用着也没啥不行,你先试试手。”

“你哪天也给包子弄个,天天拿着板砖怪寒碜的。”

突然被点名的包子立马露出了单纯的笑容,对叶修说:“不用了老大,我用板砖挺好的!”

叶修看看包荣兴有些傻气的笑容,再看他身上的血液,也是有些感叹。

他这个小跟班,哪都好,就是有时候单纯的不想混黑道,他打人的时候,还喜欢一边嘟嘟一边打,每次都得问别人的星座,还扯着嗓子唱歌,再结合他一个板砖一脑袋的动作,很是可怕了。

叶修拿着千机伞挥了几下,颠了颠,满意地看了眼苏沐秋,拿出一根烟点上,抽出手搂着苏沐秋的肩膀往前走,包荣兴在后面跟着。

叶修张口,因为叼着烟说话含含糊糊。

“走吧,我的战士们。”

三个人没入小巷的黑暗里,渐行渐远,只看见一点星火在明明灭灭。

——TBC——

评论(5)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