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藏

鸽王 辣鸡

「all叶」幽闭恐惧症

*我流幽闭恐惧症(叫做黑暗恐惧症也成)
*
文笔很差 脑洞很大
*ooc🈶 有私设 不喜勿喷








『壹』



叶修有幽闭恐惧症。


他讨厌黑暗,讨厌未知。

以前和苏家兄妹住在一起时,叶修和沐秋睡一张床,那时就算在黑暗来临会后被密密麻麻的无助与恐慌爬满全身,也会被一个温柔的拥抱驱散。


后来,那份温柔随着电话那头的撞击声破碎了。


还在嘉世的时候,叶修因为熬夜加上过度劳累,在杂物室找被吴雪峰藏起来的烟时昏倒了,清洁阿姨没有发现,做完自己该完成的工作就关了灯锁上门下班了。
 

吴雪峰每天都会查宿,发现自家小队长的屋子里没有人,询问其他队员都是没有看见,因为怕打扰其他队员,吴雪峰一个人绕了好几圈,才在杂物室发现蜷缩在角落,颤抖的叶修。

吴雪峰第一次看见那么脆弱的叶修。

眼角还带着泪痕,当听到有人进来的时候惊恐地抬起头,看到吴雪峰之后几乎快要崩溃,猛地扎进吴雪峰的怀抱。

吴雪峰带叶修看了心理医生,是幽闭恐惧症。

吴雪峰知道这是心理阴影造成的,但看着他倔强的不愿回忆的表情,他也不忍再问。

后来吴雪峰退役了。

叶修再一次没有依靠了。

苏沐橙知道叶修的情况,但是她只是个小女生,她无法像苏沐秋他们一样,把叶修抱在怀里,告诉他不要害怕。

她只能做些力所能及的。

那场意外后,苏沐橙也长大了,不再任性,学会了做家务,做饭,分担叶修身上的担子,有时候也会和叶修去外边逛逛,两个人的生活,也很好。

从嘉世退役,走在漆黑无人的街头,只能睡在网吧的储物室,叶修也熬过去了。

直到世邀赛。





在飞机上度过难熬的几个小时,叶修有些虚脱地拖着身子走向会议室,还能听见门后黄少天聒噪的声音。

接受了他们的惊讶和疑问,叶修稍微讲了一些对手的资料,就散了,所有人都能看出叶修脸上的疲惫,也没有再抱怨他。分配完房间,就准备休息了。

叶修躺在床上,周围一片黑暗,就算知道喻文州躺在旁边的床上,听着他缓慢的呼吸声,叶修还是无法抵制自己对黑暗的恐惧。

难熬的一夜,叶修揉了揉酸痛的肩膀。

中国队队长的床已经被收拾的干干净净,被子叠的整齐。而领队正带着刚睡醒的乱发,露着肩膀,睡眼惺忪地起来。

喻文州刚进来就看到这样的场面。

他亲爱的领队带着困意坐在床上,顶着一头乱毛,眼睛里还有着水雾。白晢的皮肤暴露在阳光中,因为光线照射的缘故微眯的双眼,眼下有一圈明显的青黑。

没睡好么?

喻文州皱了皱眉头,走了过去。

虽然很想再看看迷糊的领队,但是也不能让人饿着。

“领队,队员们都吃完早饭了,你也快起吧。”


“嗯嗯嗯……”叶修下意识地点头答应。





  

  


TBC





  

思路没了
不知道怎么写了
哎小学生文笔也就酱了
应该中长篇,说不定就突然end了

评论(8)

热度(1964)

  1. 共2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