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藏

鸽王 辣鸡

「all叶」幽闭恐惧症


*文笔很差,脑洞很大
*ooc勿喷










『贰』


所有人都能看出叶修脸上的苍白和疲惫,脸色甚至比昨天刚进会议室的时候更差,他们以为叶修是没睡好,不习惯酒店的床。

“老叶你脸色怎么这么差,不会是认床吧,实话说这酒店的床有点软过头了,睡得我腰酸痛酸痛的。”方锐揽着叶修的肩膀,语气随意,但是也很担心地看着叶修。

叶修看到了苏沐橙忧虑的目光,给了她一个放心的眼神,对着方锐说:“点心大大你那是年纪大,人老不中用了,啧啧。”

方锐一听,担心什么的都烟消云散:“你明明比我还大!你有……”

 “前辈,认床?”周·联盟的脸·泽楷一脸担忧的看着叶修。

虽然语句一样短暂但叶修还是理解了周泽楷的意思。

话被打断的方锐一脸委屈的缩到角落画圈圈。

“啊?额……有一点吧,点心大大不说了么,那床板太硬了,我这老腰受不了。”叶修顿了一下,就顺着方锐的话找了个理由。

叶修本来以为会被讽刺一下,没想到倒是没有几个人开腔。


“老叶你要不来我这睡吧,我内床可舒服了,屋里还有好几台电脑,咱俩可以打JJC!!商讨一下战术什么的都是没问题,不过床只有一个,我不建议你跟我挤一下……”

“黄烦烦你快一边儿去吧!”方锐第一个站起来,黄少天安的什么心思在场人都知道好嘛,当然除了那个情商下线的叶不修。

“怎么了!难道去你那……”黄少天收到队长一记眼神,乖乖闭上嘴。


“前辈,我可以去前台再要一床被子,垫在下面,总会好一点。”

叶修当然知道这个就是多余,但是也没有其他理由拒绝。

“行啊,谢谢文州了。”


其他人,包括黄少天都在叶修看不到的地方对喻文州怒目而视。


喻文州(队长)又在刷好感!

商讨了一下战术,叶修分配了1V1对战的人,就出去抽了支烟,苏沐橙对楚云秀打了个招呼,说去厕所,其实是跟着叶修


“你……是不是因为那个,没睡好啊?”

叶修看着担忧的苏沐橙,摸了摸她的头:“别担心,老毛病了,我们知道它会发生的。”
 

“可是你这样精神肯定不好,生活比赛都会耽误的。”苏沐橙知道叶修逞强,一定会硬撑过去。


“我会注意的,你别太为我担心,调整好状态,我不会因为这点儿事耽误比赛的。”

“我可是职业选手。”





TBC.

评论(6)

热度(1361)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