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藏

鸽王 辣鸡

「all叶」幽闭恐惧症

#病叶系列(1) 
#文笔很差,脑洞很大
#ooc,bug双飞,有私设,不喜勿喷 







『肆』


“我在他的柜子里看到了安眠药。”

一石惊起千层浪。

喻文州当时看见的时候,他感觉整个心跳都停了一拍,而后就是铺天盖地的震惊和心痛。

他们深知叶修的性格,知道他喜欢打荣耀,经常熬夜通宵,但是劝过好几次未果,就只好放任,有时候也跟他一起抢boss,他要是喜欢,他们也就陪着。

但是现在不是以前,叶修现在除了打荣耀,还要整理其他队伍的资料,研究战术。

可是他们真的无法猜测,是什么让叶修需要靠安眠药才能入眠。他们直白地向叶修表明过,如果他的睡眠不足的话,可以晚起,当然早餐还是要吃的。

“这样下去绝对不行。”张新杰说出了现在所有人心里所想。
喻文州看出苏沐橙的目光有些躲闪,有种想要夺门而出的冲动,在她正要开口的时候,喻文州堵住了她的话。

“苏队,你最了解叶修,你知道他为什么这样吗?”喻文州态度有些强硬,苏沐橙知道他这也是担心叶修。


但是那天。


“我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帮国家队取得冠军,中国队的冠军,我不希望他们因为照顾我而耽误比赛,沐橙,我尽量好好休息,保持最好的状态,但是如果他们产生了疑问,去问你,你千万不要告诉他们这件事,这个病是心理作用,很难治,只能靠我自己的意志,所以耗时间去接受他们的关心,没有好处的。”

叶修很少认真,平时吊儿郎当的,但其实一直是细致入微,不想给别人添麻烦的人,叶修从来不在苏沐橙面前展示自己的脆弱,即使苏沐秋走了...叶修也没有。

苏沐橙曾看到过叶修示弱的样子,那让人心都碎了。

所以……

“对不起。”

不要再让他担心了。

在场的人都听出了苏沐橙话中的意思。

我知道。但是我不会说。

“苏……”
“你们可以自己去讨论,刚才那样就很好,但是我没有权利告诉你们,这是他自己的选择。”

苏沐橙看了一眼缩在沙发上的叶修,推开门走了出去。

“这……”方锐鲜少的说不出话来。

“额…我去看看沐沐。”楚云秀看其他人脸上都有些尴尬,让她有些不自在,便走出门找苏沐橙了。

王杰希用手缓慢的点着桌面,屋子里只剩敲打桌子的声音。

王杰希抬起头:“苏沐橙知道原因,叶修不想她告诉我们,所以我们只能像她说的那样,自己去找呢。”

“至少我们知道这件事叶修不想让我们知道,也是一个收获。”


“还有安眠药,我比较在意这个。”张新杰把自己的电脑转过来“长期使用这个,使用者会嗜睡,头昏,乏力,而且会上瘾。”
          

“方锐,叶修在兴欣有用过安眠药吗?”
          

“啊?”在旁边看了半天心脏们的谈话,自己一下子有了话语权,方锐愣了一下“嗯……应该没有,老魏和老叶一个宿舍,也没见他提过老叶用安眠药。”
           

“这附近有个药店,叶修应该是到了苏黎世之后才买的,所以失眠的症状是在苏黎世才出现的。”
           

“如果不是以前就有的过度疲劳,那应该就是熬夜,大家都可以……”
          

“嗯…”
          

张新杰的话戛然而止。
          

所有人都看向躺在沙发上的叶修,叶修嘤咛了一声,扭了扭身子,把身子整个埋向沙发,被子扯下一半,叶修里面的衣服因为动作向上掀了一大半,露出了半截细腰。如果在平常联盟众人看见这个场面,一定恨不得扑到叶修身上酱酱酿酿,可是他们看到了叶修即使睡着,还是紧锁的眉头。
          

可恶。
          

“咳……大家都可以看出叶修最近黑眼圈深了,”张新杰把视线从叶修身上移开,继续刚才的话题,声音降低了几分“而且经常在会议室睡觉,再加上用了安眠药,肯定是日常出现了问题。”
          

“所以…”王杰希看张新杰把眼神移向自己,接上他的话“我们最近要时刻注意他的举动。”
   

          


         
          全程没有戏份的周泽楷,黄少天,张佳乐,孙翔,唐昊等人:啪啪啪啪啪,你们真是棒棒哟。




TBC.
          
         

评论(19)

热度(127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