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藏

鸽王 辣鸡

「all叶」幽闭恐惧症

#病叶系(1) 
#文笔很差,脑洞很大 
#ooc,bug双飞,有私设,不喜勿喷 
#注意避雷,ooc预警


『拾壹』

所有人都怔住了虽然想过叶修可能是心理上的问题,导致夜晚难以入睡,但是却把时间花在了观察,忘记了讨论和分析。所有人的答案都不一样。

喻文州以为叶修是对某种东西的恐惧症,已经很接近了,但是在想要问清当事人的那一天,却出了事。

韩文清应该是感受到了众人的震惊与自责,沉默了一会儿。

最后实在忍不了他们的沉默,还是开了口。

“现在应该赶紧想到如何找到叶修。”

一语惊醒梦中人。喻文州眼角抽搐了一下,眼神让人有些发怵。

“韩队,张副队说你认识警院的人,那他们能够通过手机发出的GPS找出手机的位置吗?”

“应该没问题。”

“那好。稍后我会让张副队把叶修手机的位置发到你的手机上。”

韩文清点了点头,而后才发现手机对面的人根本看不到,才说了句知道了,就挂断了手机,顶着队员们震惊的眼神,跑出训练室打车去了警院。

其他人也没有顾及韩文清果断地行为,各自想着找到叶修的办法。喻文州给冯主席打了个电话,只说明了叶修的失踪,其他的只字未提,并拒绝了冯主席想派遣人员帮助的想法。

挂了电话,一转身看到直直盯着自己的黄少天和其他人,喻文州试着扯出一个平常的笑容,可终是苦笑了一下。

“韩队还有一会儿,所以我们……现在就去找叶修。”

几个人听到队长的发话,一下子跳了起来直奔大门,一些账号卡和手机也没有拿,散乱地扔在桌子上 。

虽然不想承认,但所有人不得不说,在英语这方面,所有人都比不上叶修,因为语言上的障碍,只好自己盲目地寻找。

几个人晕头转向地在苏黎世转了半天,因为是晚上,只有路灯和一些24h营业的商店能提供一些光。

每个小巷子都找了,把墙都顺着摸了一遍,也没有找到什么小黑屋。

黄少天越找越绝望,眼眶都有些红,在走进不知第几个小巷里,站在死胡同前,黄少天整个身子都开始发抖,呜咽了一声,捂着脸蹲到了地上。

“老叶……老叶…叶修”

黄少天在地上蹲了一会儿,直到双脚都没有了知觉,他猛地抬头,自己的老叶还等着自己去救呢,他怎么能就这样自暴自弃了呢。

黄少天心中一下子有了信念,蹭的一下子站了起了,又因为蹲的时间久了,走路不平稳,脑袋特别晕,扶着墙才能站得住。

这一晕不要紧,黄少天突然想起前几天看过的一个苏黎世新闻,因为都是英文,基本都是叶修帮他翻译的。

而新闻旁边的照片,就是一个巷子里的一个木门的屋子。

黄少天这时候也估计不了腿上的酥麻,给喻文州打了个电话。瘸着腿就往酒店跑。

电话刚接通,喻文州还没有开口,黄少天就喊了出来。

“队长!我想我知道叶修说的小黑屋在哪了!”

“所以……”

“你认为报纸上的那个小黑屋是叶修现在在的屋子?”

“就是那个少女被强……咳的屋子?”

“那个屋子我们看见了,里面根本没有人,门还是开着的。”

孙翔的话一下子把所有的仇恨拉到了黄少天身上。

“这就是你把我们都叫了回来的理由?”

听着众人的话,黄少天也有些脸红,无话可说,塌着肩膀坐回座位上。

众人看到黄少天这幅自责的样子,都是为叶修的事而着急,也没有心气儿再说他。

所有人互相看了各自一眼,抬腿又要出去。

人都快走光了,张新杰的手机响了。

有些看到“韩队”二字,人硬生生地被拉了回来。

张新杰感觉接通了电话,耳边韩文清的声音听得真切。

“我们找到叶修的位置了。”

“还有我会在几个小时后跟何警官到达苏黎世。”

韩文清并没有声张这件事,只是让何警官一个人查找叶修的位置,派动太多警员保不定第二天全国都会知道叶修失踪被绑到小黑屋里了。

韩文清现在正坐在飞往苏黎世的飞机上,打完最后一通电话,跟旁边的何警官打了个招呼,倚在椅子上小憩,脑子里却是思绪万千。

韩文清也记不清自己是因为什么知道叶修有幽闭恐惧症的,但在记忆的身处,却是深切地印着,那天叶修紧紧的扒在自己的身上,青涩的脸上满是恐惧,急促的呼吸打在他的脖颈上,身体在微微颤抖着的模样。

韩文清只是重复着,把手放在叶修单薄得好像一吹就倒的背脊上,一下一下的抚摸着,别扭地说着安慰的话。

而后叶修告诉他,千万不要把他有幽闭恐惧症的事情告诉任何人,看着叶修红着眼眶,紧张地看着自己的样子,韩文清毫不犹豫地答应了。

今天,算是食言了。



TBC.




夜安♡

评论(46)

热度(1251)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