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藏

鸽王 辣鸡

「all叶」逢秋

/逝秋后续
/伞哥复活
/因为是刚开始写文,逝秋那一章“叶修”和“叶秋”的名字很乱,叶修在嘉世的时候,伞哥和沐橙是知道他真名的,因为叶修进嘉世用的叶弟弟的身份证,所以对外就是叶秋了。前文对名字的描写有些乱。
/老套路
/来自一直单身汪迟到的情人节更新






(二)

2.13

早上

“叶修哥,你知道明天是什么日子嘛!”苏沐橙凑到叶修身边坐下,一脸兴奋地望着叶修,睁大的眼睛让苏沐橙显得更加可爱动人,但叶修却从里面看到了戏谑。

叶修顶着苏沐橙强烈的目光,硬是没想出来今天是多少号,苏沐橙看叶修沉默的样子,一猜就知道对方对这种事关注的就不多,笑着说。

“叶修哥明天可是情人节啊!”

虽然苏沐橙的声音并不大,但在还只有兴欣队员的大厅,这几个字还是被在场的人听了个真切。

几个基佬还有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女队员都支棱着耳朵偷听。

“可是情人节跟我又没啥关系。”这苏沐橙一说叶修才想起来,明天天是2月14号,情人节。可他自己也没有伴侣,过什么情人节啊。

苏沐橙暗自吐槽,跟你关系可大了,好几个嗷嗷待哺的野男人等着约你去一夜春宵呢。

“那叶修哥你总不能就这样单着吧!”苏沐橙只想着自家哥哥的下半辈子的幸福,没有发现叶修的眸色暗了几分,放在身侧的右手也不知觉地握紧。

“我没有……喜欢的人啊。”叶修终究是苦笑了一下,左手伸进裤兜摸出了一根烟点上。

可能是叶修眼中的东西太过于沉淀,甚至让人有些心疼,方锐、魏琛等人只是看了一眼,便皱起了眉头。

苏沐橙好像突然明白了什么,神情突然激动了起来,声音高了好几个度。

“叶修哥你还是忘不了……”

叶修看了苏沐橙一眼,苏沐橙自觉地闭上嘴巴,但眼睛中还是带着一些心疼、悲伤还有一些其他人看不出来的东西。

这一下子勾起了这群基佬的兴趣。

叶修向陈果打了个招呼,示意自己要出去一趟,可能是因为叶修有些疲惫的神情,陈果直接准了假,看着叶修走出了大门。

几个男人一下子蜂拥而至,苏沐橙被围了起来。

“苏妹子,你刚才是想说老叶忘不了谁啊。”

“对啊,难不成老叶还有一个旧情人什么的?”

方锐和魏琛直接把自己的疑问了当地说了出来,而几个则是腼腆些,站在后面,莫凡虽然没有离开座位,但眼睛也是直勾勾地盯着这边。

“旧情人……”苏沐橙听了魏琛的话,喃喃地念了一句。

“算是吧。”




叶修南山公墓,用了打车剩下不多的钱买了一枝花,拿着它蹲在了一个墓碑前。

“我来看你了啊。其实也不是为了什么,只是沐橙今天告诉我,明天是情人节呢,我第一个就想到了你,你说我们算不算情人,啊?”叶修是笑着的,最后疑问的语气还带着有些俏皮地上扬的音调,但他的眼眶却是红了一大半。

“我现在很好的,沐橙也很好,大姑娘了,只是有时候老拿我找乐子,就是跟方点心他们待久了。兴欣也慢慢地变得强大,那些后辈也慢慢成熟了……”

“我现在生活的很好,只是少了一个你。”

叶修在墓前絮絮叨叨地说了很多,一些控制不住的眼泪划过脸颊滴在衣服上,但叶修没有在意,依旧说着,脸上一直是笑着的。

最后说的口干舌燥了,叶修就干脆靠在墓碑旁边,一根一根地抽着烟,直到天空下起了小雨,叶修的肚子开始配合着打着雷,想起自己还没有吃午饭,而身上早就没有坐车的钱了,叶修只好给沐橙打了个电话。

沐橙来的时候还带着方锐和魏琛,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两个人死缠烂打要来的,方锐看到叶修淋湿的白衬衫,湿哒哒的头发,就算在雨中也能看到的红眼眶,心疼的愣了几秒,而后和魏琛对视了一下,过去把叶修扶起来。

魏琛瞟了一眼墓碑,上面竖着刻着五个大字。

“苏沐秋之墓”

一路无言。




2.14

经过两人的软磨硬泡,苏沐橙还是把叶修和苏沐秋的事说了出来,除了几个对苏沐秋有点印象的荣耀老一批的人,其他人则是迷茫。

而魏琛和方锐则是暗道不妙,苏沐秋这人在老叶心中的地位如此看来是很大了,就算已经是已故之人了,但还是有很大威胁啊。

当所有人还计划着情人节如何勾搭叶修出去约会的时候,叶修则是穿着一件扣子没系全的衬衫跑了出来。

所有人的目光一下子聚集在叶修身上,看着叶修刚起床时粉嫩的脸蛋和唇,露出的雪白的脖颈,还有带着一些迷惘的可爱的表情。

苏沐橙也被吓了一跳,而叶修对她说的话更是让她整个人都跳了起来。

“沐橙!我看到沐秋了!”

叶修宿舍的方向走出来了一名橙发的少年,脸上带着笑容,看起来只有十七、八岁的样子。

让所有人惊愕的是。

他长着和苏沐橙八分像的脸。


TBC


废话又多了,本来打算直接完结……
啊啊啊啊啊啊我怎么才能改掉不说废话这个毛病!!!
这篇文没有完结实在对不起啊啊啊……但我两眼已经打字打得流眼泪,手机光照着疼的很,码不下去了,小可爱们实在对不起啊QAQ
哦对了,想起来前几天喻队的生日还没有庆祝……
啧,天天脑子里装不住事儿啊。

顺便,情人节快乐啊!

















评论(4)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