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藏

鸽王 辣鸡

我是真不知道断更这么久了为什么还会有人在关注我的文

其实lof我一直都有再用啦…收到的喜欢和催更都有看 但是 啊…幽闭那篇文我本来是真的想弃了 因为真的很拙劣 我知道还有很多小可爱喜欢幽闭 可能你们也不会嫌弃我的文笔 但是我就是从最后一更结束后就不知道怎么写下去了 我那时候写文从不做提纲不打草稿想到什么写什么 所以打完一篇根本没想下一篇怎么接上 总想着自己能写出来文绉绉的句子但其实也是自视甚高了 总想着我写的剧情放在其他厉害的劳斯笔下一定会更行云流水更扣人心弦 在我这平平无奇

我弃了幽闭也没在写过文 我也不知道我的文笔有没有长进 我看到还有小可爱会关注这篇文会来催更 我就觉得 唉 我何德何能啊 甚至弃更这两年左右连粉丝也在慢慢增长 我真的何德何能啊

其实我从一两个月前就在想着回来填坑 但是越拖越久总是没劲头 所以我觉得我还是先出来吱一声 这样我就会有压力也有动力 停更这么久我也很抱歉 我明明也是个很不喜欢自己喜欢的文写到一半太太弃坑了的人 但是我现在却成了这样的人

我不能保证接下来幽闭的剧情会写得很好 但是我会尽力

抱歉让你们久等了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