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藏

鸽王 辣鸡

「all叶」幽闭恐惧症

没错是那个幽闭恐惧症







『拾捌』


大家一直在会议室坐着,谁也不敢出声,也不知道说些什么,彼此面面相觑,太阳也不知什么时候从东边升到了天空中央。


最后还是脸色最不好的韩文清打破了沉默。


“先训练吧,叶修现在最在乎的就是这次比赛,不要让他失望。”


空气一下子变得躁动起来。


“对对对,我们要先训练,训练…对,老叶他不想告诉我们一定就是怕因为自己影响了这次比赛,我们也不能慌张,老叶这不是都…都回来了,咱先好好训练,拿下下次比赛。”


这次没有人在嫌弃黄少天的话痨,纷纷站起来往训练室走,喻文州走在最后,看着还坐在领队座位的韩文清。


“韩队,你去跟叶修聊聊吧,你去可能……比我们都好。”


虽然不甘心,但也无能为力,叶修现在怕是最不想看见自己了。


喻文州把门关上走了,韩文清没有看过去,盯着叶修刚才站着的地面,脑海里还是叶修刚才眼中的强硬,明明十分慌乱和恐惧还要装作无谓和陌生的眼神。


叶修,再依靠依靠我吧。


他开门走向叶修的房间。





叶修是不会让自己的事和情绪干扰到比赛的。


沐橙走后他在床上瘫了一小会儿,便坐起来想了想一会儿见到大家该说些什么,他们为什么着急他不是不知道,但正因为如此,他就更不能让他们受到影响。


他握着门把手打开房间的门,一抬头正好跟门口的韩文清对上了眼神。


他手一抖,想要把门关上还是控制住了自己,定在原地跟韩文清沉默地对视。


“跟…咳…跟我谈谈。”韩文清竟感到紧张,嗓子眼有些发紧。


叶修依然沉默地点点头,转身走进房间。


韩文清没有跟着进去,他站在门口看着叶修的背影。


他怕黑,却还选择了一间背阳的屋子,窗帘紧紧地拉着,明明是正当午,太阳就刺眼地挂着,却照不到这间屋子。


叶修还是踏着漫不经心地脚步走到床边,只有从他紧绷的后背和握着的拳头看出他也是在紧张的。


韩文清在心里自嘲地笑了笑。


叶修,我觉得我足够懂你,可好像还不够。





“叶……”


“对不起。”


“什……”


“我…我知道你们是关心我,但是我不希望你们把本应该放在比赛上的精力放在我身上,我没有什么大问题的,马克没有对我做什么,他们以后肯定也不敢再做什么了,就别…让大家把注意力放在这件事上了。”


韩文清失语了。


他本来以为叶修还会是很强硬的,他做好了跟他争论一番的准备,甚至准备接受他用来掩盖伤疤的嘲讽,叶修一下子的服软让他有些懵。


韩文清:“啊这…这…这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


叶修:“嗯?”


韩文清深知叶修骨子里那股舍己为人的劲儿,点点头说:“好。”眼睛盯着叶修手上已经有结痂迹象的伤痕,伸出手掌心向上,“手给我。”


在来的路上他去前台找人要了一小瓶医用酒精和棉签。叶修顿了顿还是把手放在了他的掌心。


韩文清用棉签沾了酒精小心翼翼地擦拭叶修手上的伤痕。


叶修注视着韩文清硬朗的侧脸,眉头微微皱着,钱包脸比平常还要黑,就这样走出去叶修都觉得他会帮当成黑社会抓走。


可他的手上却是细致入微的温柔。


铁汉柔情。是对我的。


我叶修何德何能,被这么爱着。


两只手都消完毒,韩文清站起身来,什么都没说走到床边把窗帘猛的拉开,这屋子终于里明亮了些。


叶修没吭声,看着韩文清拉开窗帘,把紧闭的窗户打开,有阵清风吹进来抚过叶修的脸庞,叶修有些晃神,感觉自己要跟着那阵风走了。


“以后你不用再怕了,我们都在。”韩文清还微皱的眉头和毫无笑意的脸色跟这句话好像不太配,叶修觉得有些好笑,但也笑不出来。


韩文清可能也觉得自己说这句话有些不好意思,脸绷得更紧了走出房门。


“大家都在训练。”





喻文州打开训练室的门,不同方才的鸦雀无声里面闹闹哄哄都是谈论声,黄少天方锐首当其冲,一个顶俩,喻文州无奈地揉了揉眉心,敲了敲门,吵闹声慢慢安静。


“一会儿韩队带着叶队进来,不要看过去,低头训练就是了。”


一句话说明了很多,众人也没了刨根问底的心思,都低头开始了今天的训练。


喻文州坐回队长的座位,打开电脑,插入账号卡,手上看似有条不紊地进行可心思已经不知道飞到哪去。


他又再次想到了叶修每夜在床上的辗转反侧,他的皱眉,他的叹息,他的疲惫,好不容易找到他时身上的狼狈,推到自己时强硬的气场,望着自己陌生抗拒的眼神。


叶修啊,叶修。


索克萨尔在训练场行云流水,却没有以往稳重的风格,手速虽然仍是硬伤,但使用技能的方式却让术士显得有些凶残,打爆了一个小怪,喻文州停下手中泄愤似的做法,把自己的思维拉回来,打开和瑞典队的比赛进行复盘。


不能让叶修失望。


过了二十多分钟,训练室外传来了脚步声,本来充斥敲击键盘声的训练室一瞬间失去了声音,过了两秒又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恢复原状,只有几声吸气和咳嗽声。


叶修跟着韩文清进来,没有发生他原以为会被众目共视的情况,叶修感觉到视线看向喻文州,喻文州给了他一个饱含歉意和让他安心的笑容。


韩文清已经走到训练室多余的电脑桌前,也没有再看着他。


叶修轻轻地呼出一口气,走到领队的位置。


坐下打开电脑的时候袖子往上提了一些,叶修下意识想要把袖子拉下来遮住伤口,但又停下了动作。


他们都知道了,他们都在担心自己,我没有必要再藏着了。


叶修在心里让自己不要在紧张,不要再担心。


在电脑上安排好每个人的训练计划,深吸口气站了起来,所有目光一下子集中在自己身上,叶修抖了抖,很快冷静下来。


“我说一下训练安排。”







TBC.


你们是不是要说 奶奶!您关注的写手更新啦!


这章文州跟老韩的戏份比较多

文笔也不知道有没有进步,以前的文我也稍微改了改,真的就是稍微,就一些错字跟说辞而已

唉,对于断更这么久本来有很多要说的现在能说的只有对不起了,你们打我吧,我躺平了

感谢真的非常感谢还念着我这篇文的小可爱们,谢谢你们愿意等我,你们等到了

谢谢你们




评论(46)

热度(848)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